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我的部落格介紹

希望我所關心的人,在乎的朋友們,每個人都可以健康快樂,所以我的部落格將以”健康”為主軸,目前是先以我所看到的報章雜誌貼文為主,希望流覽我部落格的朋友們,都可以得到有用的健康訊息.

陸續我會試著發表自己對健康的見解與大家分享,畢竟這是第一次自己認真建構的部落,當然希望慢慢的能聚集到一群對健康議題有興趣的朋友,彼此分享自己對健康看法,長久經營我的部落,未來也許有機會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健康品牌.

關於蘇老師的課,對我來說真的受益良多,雖然並不是每堂課都完整跟上,但是還是學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新工具,心裡想原來這個東西是要這樣用的,原來這個東西是可以用來做為行銷的工具,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,再不出來學習真的就要被科技淘汰了,希望再次進入社會後,能靈活運用蘇老師所教授的工具,讓我的部落格受到大家的喜愛,也能讓行銷作業順利.感恩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